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

木兰阁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7559|回复: 204

书三8号-----绿披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20 13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叶子30 于 2013-6-24 12:35 编辑

  这款书三的8号披肩算是火了一把,很多姐妹都钩了,但还有部分姐妹刚钩时不知道怎么合,下面我来说明一下,本人表述能力不是很好,不明白的请包涵哦!
线:四团半   10号线   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 ... &id=17612101855   
针:1.25MM

    下面是编织过程

    披肩---绿色 长方形图解.jpg
按这图解先钩一个长方形28CM*160CM(也可以换花型)
接着钩菠萝花边(也可以换别的花边)
披肩---绿色 菠萝花边图解.jpg

完成后的长方形图片
披肩---绿色 长方形.jpg


把长方形两边对折,中间点别上红色记号别针
披肩---绿色 对折.jpg


再打开把两头合到做记号的别针处
披肩---绿色 两边对折.jpg



中间部分也就是扣别针的地方用针逢合,两边留着就是袖子部分,(两边长度要一样,缝合时为了更美观最好对一下花形)
披肩---绿色 别针.jpg



再打开在长方形的开始与结束部分摆成个三角形状,把另外钩好的单元花拼上就OK了
披肩---绿色 拼花.jpg


成衣图
   披肩---绿色 成衣.jpg


另附书上的单元花图(也可以换别的单元花)
   披肩---绿色 单元花1.jpg

披肩---绿色 单元花2.jpg


披肩---绿色 单元花3.jpg


披肩---绿色 单元花4.jpg


单元花拼接.jpg



不明白的可以留言再问,希望姐妹们都能钩出漂亮的出品。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5金钱 +922 收起 理由
hfxy-126 + 5 赞一个!
三叶草· + 5 赞一个!
四季月 + 5 赞一个!
泡芙tianxin + 5 赞一个!
线米 + 5 很给力!
嘿嘿的妈咪 + 5 很给力!
羊羊的虎虎 + 5 很给力!
屋子 + 5 很给力!
bao1275426582 + 5 很给力!
zhoulihua0330 + 5 赞一个!
小宝宝 + 5 赞一个!
紫色丶流苏 + 5 赞一个!
菊花古剑 + 2 赞一个!
风林绿洲 + 5 很给力!
ahwh + 5 很给力!
芙蓉人家 + 5 赞一个!
于曼曼 + 5 很给力!
半糖 + 5 赞一个!
平安-昆 + 5 很给力!
醉后爱你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4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文并茂,清晰易懂!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5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!钩的真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5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5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代的很仔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5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5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水丰神 发表于 2013-6-20 14:48
图文并茂,清晰易懂!楼主辛苦了!

做的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5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你的分享。这样新手也可以完成这款大家喜欢的作品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15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0 16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晶辉 发表于 2013-6-20 15:56
感谢你的分享。这样新手也可以完成这款大家喜欢的作品了。

谢老师表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Mulange Inc.    

GMT+8, 2017-4-25 03:20 , Processed in 0.20275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Style by Coxx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